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发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与广水余店李园村党支部到九口堰联合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随州市环境监察支队 编辑: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0月25日,随州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与广水市余店镇李园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一次传统红色教育。

上午9时,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到达李先念纪念广场,向革命先烈李先念敬献花篮,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参观了革命根据地各个展厅,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九口堰革命历史的讲解。看了李先念及革命先烈的办公室、卧室依然保存完好,仿佛革命先烈就在眼前,一张张陈旧的照片,展示了当年的战斗历史,传承了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参观后,都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历史、不忘国耻!


                                     2020102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