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全领域全方位开展系统排查!随州市生态环境局专题会议研究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
发布日期:2021-03-11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3月9日,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风险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研究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德才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钟、祁瑛、刘国斌参加会议并就分管领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各科室、市环境监察支队主要负责人,各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及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分别汇报辖区内生态环境风险点位初排情况。




会议指出

全面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是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的必要准备。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领域,全方位开展系统排查,深入整治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全面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加快补齐生态环境治理短板


会议明确

要从“细排查、定点位、列清单、早安排、真整改”5个方面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重点围绕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国控断面水质达标、信访投诉处理、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处理、VOC治理、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治理、异味治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入河排污口清查与治理、排污许可证监管、涉重涉危企业整治、石材产业环境治理等12个方面进行排查。每个问题要排查到具体点位、具体位置,并列出详细的排查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方案,高标准严要求逐项逐件抓好整改,确保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进驻前整改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