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黄荆带队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0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黄荆带队到随县,深入部分乡镇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丽玲参加检查。

黄荆现场慰问了双休日仍坚守在秸秆禁烧宣传和巡查第一线的镇村干部,检查了网格责任落实、禁烧宣传、巡查管控、秸秆综合利用以及“蓝天卫士”视频监控运行等工作,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秸秆禁烧防控措施和综合利用等工作情况汇报。

黄荆强调,当前阶段是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秸秆禁烧管控。要将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落实落地,切实发挥乡镇尤其是村级组织在禁烧工作中的作用,将禁烧宣传和巡查管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禁烧与利用“两手抓”,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力推进秸秆“粉碎还田”或“打包离田”,从源头上消除秸秆露天焚烧现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