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支队“十一”国庆节期间守牢环境安全底线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3-01-06 信息来源: 编辑: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 审核: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 字号:[ ]

为切实守住生态安全底线,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形势安全稳定,国庆节期间,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10月2-3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两个现场执法检查组,对市区工业企业及国控水质断面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共检查了随州市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随县污水处理厂、随县天星粮油公司等5家工业企业及涢水、厥水、府河流域6个水质断面点位,出动8人次。通过现场检查,企业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在线数据稳定上传,国控水质断面无排污口直排形象。

                 2022年10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