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图片新闻
随州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顺利通过环境评审
发布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9月21日,我市顺利召开《随州市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排水处、环评编制、项目设计、项目检测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3名环评专家对该项目开展环境影响报告进行评审。



环保专家评审组实地勘察了随州市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现场情况和周边环境,听取了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各相关单位代表及专家就《随州市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并就进一步完善报告书提出了权威性的修改意见。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该项目环境影响通过技术评审,可作为项目设计、建设、运行和环境管理的依据。

下一步,建设单位将根据会议提出的具体评审意见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修改和完善,促使该项目能够及时上报审批。

原文链接http://zjj.suizhou.gov.cn/fbjd/ywdt/zjyw/202009/t20200924_833241.shtml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