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省生态环境厅、市委会议精神,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陈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松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感


★ 一是学史明理。从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中探求其真理;从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行”中悟透其原理;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好”中弄懂其道理。

二是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学史崇德。坚持三个方面的崇高品德——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坚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 四是学史力行。从三个方面阐述力行要做到知行合一。学史提能,通过党史学习,提高领导干部处置重大环境风险问题的能力;办实事。以“推动五大任务”、“开展四大专项行动”为主抓手,推动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解决生态环境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做好迎接中央对湖北省开展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开新局。对照7项主要目标,做好减污降碳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