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图片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厅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出席大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4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7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厅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出席大会并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走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赶考之路。

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何开文同志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厅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何开文同志代表厅党组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不辱使命,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何开文同志为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

何开文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饱含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结合环保工作实际,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湖北生态环境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开文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找准生态环境保护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职能和定位,紧紧围绕“六新目标”和“九大任务”,实干笃行,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湖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何开文同志要求,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走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赶考之路。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关键问题,做生态环境的忠诚守护者;站稳人民立场,做为民解忧的示范先行者;坚持锐意进取,做改革创新的有力推动者;勇于自我革命,做从严治党的自觉践行者。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在厅机关设主会场。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生态环境监察专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处室及厅属在汉单位主要负责人、新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系统其他党员干部约68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