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图片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与兴业银行就生态环境领域绿色金融工作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5月24日,兴业银行绿色金融部(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陈炜率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有关同志到省生态环境厅,就生态环境领域绿色金融、碳金融、EOD项目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水华和厅相关处室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兴业银行介绍了该行在湖北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生态治理与修复等领域项目投融资情况,分享了具有代表性的EOD项目成功案例。周水华同志对兴业银行长期致力于绿色金融领域的探索与研究、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支持湖北省生态环保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该行在碳金融、排污权抵押贷款、EOD项目等绿色金融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共同推进全省生态环境领域重大工程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兴业银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与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生态环保领域项目谋划,规范项目实施,争取项目成熟一个、推动一个、落地一个,助力湖北省生态环境领域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通过交流,省生态环境厅与兴业银行就共同推进湖北省生态环境领域重大工程项目实施达成共识,双方将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加大项目储备和资金投入力度,共同谋划实施一批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项目,助力湖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