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县区动态
随县安排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验收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4月21日,随县举行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验收工作会议,就相关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县长解伟安排具体工作,会议通报了随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有关情况,邀请了生态示范县创建专家指导组成员进行授课。

解伟分析了随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明确生态环境工作的短板、明确创建的关键问题和下一步创建工作的重点突破口,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把生态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全年综合考核的主要内容,总结创建工作经验,采取过硬有效的措施,群策群力,克难攻坚,强力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全力做好创建考核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任务和目标,按照创建工作的时间要求,积极做好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考核验收前的准备工作,争取主动,提高效力,持续发力,扬长补短,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打牢验收基础,营造创建两级生态示范县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民对生态文明建设及生态示范县创建的知晓率,激发群众参与和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要成立工作专班,形成合力,做好创建工作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入卷归档、按时上报工作。要严肃纪律,督导检查,确保顺利推进生态文明创建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