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县区动态
随州市生态环境局曾都区分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
发布日期:2021-06-06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6月4日,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人人爱护环境的意识,曾都区生态环境分局志愿服务队走进岁丰学校,举办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环境日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中小学生加入到环保活动中来。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阐释了人类面临的环境问题、环境与人类健康、生活行为对环境的影响等方面的知识,呼吁中小学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生态环保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播了环保理念,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环保知识,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还以学生为切入点带动家庭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促进青少年爱护环境的自觉行为,让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从而推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

为在全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曾都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随州志愿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公众参与渠道,创新环保宣传形式,扩大宣传力度,在全区开展树立绿色生态理念,提升全民共建共享的生态环境意识,为构建全民共同参与环保工作的格局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