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县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服务中心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服务中心主任黄涛主持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组织学习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2023年“开门红”十大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总结2023年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一季度重点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各自职责范围下一步工作计划交流发言。

黄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融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服务项目建设、监管执法等方面体现担当作为。一是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抢前抓早,迅速由“假期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以崭新饱满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谋新篇。二是理清思路,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加快推进高新区规划修编环评、空气自动监测站运维单位招标和淅河污水处理厂尾水净化项目、淅河十岗片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进度。督促相关企业尽快完成排污许可证限期整改及2022年度执行报告上报等工作。加强规上工业企业、化工企业的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三是令行禁止,严实工作作风。对上级交办事项要认真贯彻落实,确保政令畅通。对突发环境事件或者群众举报投诉的违法行为,要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核查,固定证据,努力以严谨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