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清廉环保建设,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8月26日上午,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主持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秀梅、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吴秀梅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文钟向获得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县)的曾都区、随县授牌,全体参会人员观看《香饵有毒 贪路无归》警示教育片,局长陈松同志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陈松指出,要奋战四个月全力保目标,清晰认识到环境保护工作的特殊性,做到争分夺秒,以时保日、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环境质量硬指标;要抓紧抓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紧盯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环境信访清零销号任务,以主动精神克难奋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实现整改目标;要下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弱项,各地针对自身特点,研究吃透国家宏观政策,进一步开拓视野,培养系统思维,围绕项目谋划、示范区创建、两山基地建设等出实招用真功;要突出流域综合治理,聚焦“治山理水”,构建鄂北生态屏障,以流域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生态环境支撑。

陈松要求,要做到以案为鉴,认真吸取教训,绷紧思想之弦,时刻警示自己思想颓废是滑入腐败泥潭的开始,保持敬畏心;要坚持严的总基调,扎紧制度的篱笆,在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不给腐败可乘之机,不断强化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断锤炼铁军队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27字要求,始终保持环保铁军拒腐防变的钢铁意志和洁身自好的优良作风;要坚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各县(市、区)分局,高新区服务中心,大洪山环保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