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18:00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 生态环境局 字号:[ ]

    3月31日,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各地分局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随县分局分享重大项目谋划的工作经验,听取广水市分局、曾都分局、高新区服务中心、大洪山环保局有关重大项目谋划的汇报,副局长刘国斌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系统重大项目谋划与实施情况,并安排部署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

陈松要求,要将项目谋划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生态环境保护不能缺少项目的支撑,在前期起步晚的基础上,更要知不足而奋进,把握后发优势;加强学习相关政策补足信息短板,找准项目谋划方向,充分挖掘本地特色、优势,并努力将其转化为争取政策支持的有力保障;要在项目包装上寻求新突破,抓好项目跟踪,全链条紧跟项目落地实施,使项目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发挥最大效益;要深刻强化自律意识,保障项目招投标等各项流程合规合法,洁身自好,守住廉政底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