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应急类产业化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审核: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字号:[ ]

齐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应急类产业化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建设单位齐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应急类产业化生产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特向公众公告下列信息: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应急类产业化生产项目

建设项目概要:齐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应急类产业化生产项目位于曾都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专用汽车生产,项目年生产环卫车1500辆,应急救援车50辆。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齐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单位联系人:张强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广州意源环境评估有限公司

环评工程师:耿辉

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号:07352223507220223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项目公众意见表公告于http://www.huanpingbao.cn/jcb-portal/publicity/publicity_detail?id=16001,征求公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六)提交公众意见调查表的方式与途径。

此次环境影响评价的公众参与工作,采取网上公示公众调查表,调查以代表性和随机性相结合。希望公众在对项目的环境影响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可直接联系电话13308660651向建设单位提交书面意见或电话反映。

齐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2021430


公示免责声明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该公司申请通过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