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金泰矿业有限公司年分选铁矿石4万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开(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6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审核: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字号:[ ]

《随州市金泰矿业有限公司年分选铁矿石4万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开(二次公示)

随州市金泰矿业有限公司委托武汉中环达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年分选铁矿石4万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2018)有关规定,现对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http://www.huanpingbao.cn/jcb-portal/publicity/publicity_detail?id=22850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可将联系方式、地址发送到pengyong139@126.com邮箱,我单位将会把纸质报告书寄出。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对象为与该项目相关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项目评价范围内的居民。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意见提交单位:随州市金泰矿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随县淮河镇龙凤街

联系人:薛总

联系电话:17866258855

电子邮箱:269116848@qq.com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随州市金泰矿业有限公司

202266



公示免责声明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该公司申请通过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