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高新区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用车产能提升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 编辑: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随州市高新区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用车产能提升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委托湖北明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随州市高新区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用车产能提升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已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2018)要求,现将建设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报批前公示。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926日,位于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季梁大道11号。为实现企业长远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随州市专用汽车生产体系,开拓专用汽车市场,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拟投资5000万元,在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季梁大道11号租赁现有厂房新建随州市高新区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用车产能提升扩建项目,该项目租赁厂地占地44242m2,总建筑面积50961.92m2,购置折弯机、闸式剪板机、瓦楞板自动焊、成型机,涂装房、喷漆房,废气处理设备等,形成年产专用车6000辆的规模,其中罐式环卫车2000辆,厢式环卫车2000辆,勾臂环卫车2000辆。项目代码为2108-421304-89-05-679381

项目运营期切割粉尘经移动式滤筒除尘器处理后车间内排放;焊接废气采用移动式集气罩收集,末端设置移动式焊烟净化器处理后车间内排放;喷涂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包括喷漆、烘干环节产生的废气,经干式过滤器装置+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装置,由15m高排气筒排放;打磨废气经滤筒过滤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经预测分析,项目废气能够实现厂界达标排放,对区域环境的影响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本项目不涉及生产用水的排放,生活污水依托现有工程化粪池处理后,去随州市城市污水处理厂进一步深化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要求后,最终排入府河;项目设备运行产生的噪声经减振隔声等措施后,厂界噪声能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4类标准要求;项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均能够得到妥善处置,危险废物暂存于厂区危废暂存间,定期交有资质单位收集处理;生活垃圾经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本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www.huanpingbao.cn/jcb-portal/publicity/publicity_detail?id=21508

2)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

链接:http://www.huanpingbao.cn/jcb-portal/publicity/publicity_detail?id=19124

3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可至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季梁大道11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内查阅。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反映与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出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意见提交单位: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联系人:邵主任

联系电话:18607228197

通讯地址: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季梁大道11

四、提交公众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即2022628日至2022711日。 

湖北凯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2022628



公示免责声明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该公司申请通过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