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铸造生产线优化更新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30 信息来源: 编辑: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铸造生产线优化更新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湖北景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铸造生产线优化更新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已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现将建设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报批前公示。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铸造生产线优化更新改造项目位于湖北省随州市交通大道1116号,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对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城北厂区现有厂区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包括:淘汰企业铸一车间现存的210th的冲天炉,同时在在消失模车间设置42t/h的中频电炉及11t/h的中频电炉。新增的电炉用于铸一车间及消失模车间铸造生产,升级完成后企业全部采用中频电熔炉进行熔炼。同时,配套新增1套熔炼废气治理设施;企业在消失膜车间内新增消失模铸造生产线及泡沫消失模生产线,消失模生产线年生产铸件约1t/a;升级改造后铸一车间铸造生产线将减少铸件生产1t/a。在清整车间新增2台抛丸刚履带清理机及3台智能机器人打磨机,消失模车间新增1台抛丸刚履带清理机及新增油漆喷涂线,项目技改完成后,现有产品方案及生产规模保持不变。本次技术升级改造工程,不涉及建筑物的增加,技改后全厂不新增工作人员。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本网络链接

http://www.huanpingbao.cn/jcb-portal/publicity/publicity_detail?id=22769

2)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

http://www.huanpingbao.cn/jcb-portal/publicity/publicity_detail?id=22487

3)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可至随州市编钟大道云海天地89103室查阅。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反映与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出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建设单位: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朝辉

建设单位地址:湖北曾都经济开发区

电子邮箱:1443012185@qq.com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湖北三环铸造股份有限公司

2022830

  

公示免责声明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该公司申请通过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