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广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掺烧污泥及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5 信息来源: 编辑: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广水市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广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掺烧污泥及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广水市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委托湖北衡平环境评价有限公司编制的《广水市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报批稿已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进行报批前公示。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广水市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拟投资500万元,实施广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掺烧污泥及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技改项目。在不影响生活垃圾焚烧炉污染物排放达标和焚烧炉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对入炉燃料进行调整,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和污泥总掺烧量不大于180/天,总处理规模保持600/天不变。设计最优掺烧比例为生活垃圾: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生活污泥=1451(在污染物及炉温符合标准的情况下,根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和污泥收储情况动态调整入炉比例),在不影响渗滤液处理站处理能力的前提下,接受中转站渗滤液进行处理。新增1间飞灰固化暂存间(155平方米),并对二烟道增设蒸发屏、锅炉高温螺旋输灰机改灰斗。广水市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22121日,对该项目进行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获得了《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登记备案项目代码:2201-421381-04-02-680461)。该技术改造项目在广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预留区域内建设,不新增用地。其他主体工程和公辅工程,以及工作制度和劳动定员均维持不变。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文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dJzaWIlBfc-QfVoInblOA

提取码: 1y53

2)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Con4XrHyj16d0RX-WNABQ

提取码: uw22

3)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可至广水市十里街道办事处千户冲村岗岭湾特1号查阅。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反映与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出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建设单位:广水市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

联系电话:15335773581

联系地址:广水市十里街道办事处千户冲村岗岭湾特1

电子邮箱:liuhy1@shjec.cn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广水市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295

公示免责声明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该公司申请通过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