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参加省2020年信用体系建设业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随州市环境监察支队 编辑: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 审核: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8月31日,随州市组织信用成员单位参加省信用办2020年信用体系建设业务视频培训会,市生态环境局参加了视频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省信用信息中心讲师、中央党校教授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紧密结合本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目标和重点任务,从“十四五”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信用修复与联合奖惩、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监管、信用平台业务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和培训。

  通过培训,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了信用建设的形势和任务,严格执行环保信用等级评价制度,落实环保责任分工,让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共同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推动美丽随州再创佳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