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市环境监察支队加强2020年度全市重点排污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联网督办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 编辑: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 审核:生态环境局监察支队 字号:[ ]


日前,我市确定2020年度全市重点排污单位共25家,其中:安装废水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18个点位、安装废气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6个点位、土壤重点排污单位3家。目前 4家未联网未验收,1家联网未验收外,20家重点排污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均已建成、联网及验收并运行。

市环境监察支队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全面核实2020年全省重点排污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安装目录的函》的要求,对上述4家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未联网未验收、1家已联网未验收的重点排污单位,分别对随县分局、广水市分局、曾都区分局、高新区分局下达了督办通知,要求各分局迅速督促上述重点排污单位于2020年12月20日之前完成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联网及验收工作,并向社会公开。对逾期未完成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联网及验收的重点排污单位,将按照环保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