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鄂北片区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随开展
发布日期:2022-07-13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7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冯安龙带领鄂北片区生态环境系统相关人员来随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兆君参加活动。

上午,冯安龙主持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会议,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讲话精神、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勇敢担当全省生态环保的历史使命、推进随州市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宣讲。襄阳、十堰、随州三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下半年计划作交流发言。

冯安龙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增强新时代新阶段新形势下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提升党建能力和水平,全面打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要全面认识到当前全国全省的环保工作形式和“十四五”工作目标,踔力前行,走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赶考路;随州要坚持“生态立市”不动摇,打造鄂北生态屏障,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推动澴水孝昌王店稳定达标,力争2022年空气质量全面改善,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推进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随州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安龙强调,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湖北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从学习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中激发动能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作出环保人的贡献。要切实抓好下半年党建工作,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严实作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下午,冯安龙带领三市相关环保人员前往大洪山自然保护区调研生态环境监管、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作,并到大洪山张体学红色文化培训教育基地(省委大院)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鄂北专员办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襄阳、十堰、随州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局办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三市监测中心主任和办公室负责人,三市部分县市区分局负责人以及随州市随县、广水、曾都党委、政府分管领导,随州监测中心和随州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