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亮出“警示”牌 吹响“廉洁”号丨执法支队召开“迎新年、过廉节”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月16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提醒全体执法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加清廉务实的作风、更加干净轻松的状态,迈入2023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汇聚风清气正的执法力量。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精神,就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5个重点、19种情形进行了解读。此外,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老干部慰问,以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以通报的4起典型案例为鉴,从中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四风”,严守纪律“红线”;要自觉落实岗位职责,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安全防护,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