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黄荆到支队调研春节期间生态环境执法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荆到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调研执法巡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黄荆登录环保举报管理平台,详细了解近期网上环保举报热点问题及处理流程

    黄荆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人员坚守岗位、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及时处理群众举报投诉、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黄荆要求,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执法监管,巡查专班要紧盯水、大气环境监管重点单位,仔细检查污染防治设施、在线监控设施运行情况,及时通报、交办巡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严肃查处偷排、直排等违法行为。要高度重视环境信访投诉,及时调查处理,定期对环境信访处理结果进行回访,着力提高公众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