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二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2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荆主持召开二月份工作例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对当前重点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黄荆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也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做好这项工作的根本保障在于,要全力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结构优的干部队伍,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荆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导向,扛牢职责使命。深刻认识到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现实检验,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坚定性,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能力提升。紧紧围绕提高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攻坚能力、抓落实能力的具体要求,以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机关干部大讲堂为契机,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境界、增强本领。三要突出结果导向,强化作风锤炼。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锤炼忠诚廉洁的作风;高标准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任务,锤炼知责担当的作风,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彰显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