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保护环境,齐动手——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周五社区志愿服务日”卫生大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同缔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宜居宜业的城市家园,2月24日下午,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周五志愿服务日”卫生环境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对社区院落、楼道杂物、墙体小广告进行清理,地毯式捡拾清扫建筑、生活等垃圾。

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有的手持扫帚清扫人行道、马路边的生活垃圾和尘土;有的用铁锹拖车清理转运角落里的砖头石块和装修建筑垃圾,大家相互协作,明确分工,不遗漏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

本次活动在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下,整洁了社区卫生,美化了环境,不仅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还进一步增强了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