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随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帮扶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1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作用,持续优化生态环境系统营商环境,市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开展环境保护领域帮扶指导工作。

5月5日上午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钟带队,组织局相关业务科室、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服务中心、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对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湖北大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犇星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帮扶指导。

帮扶组重点围绕企业在大气、水、固废、监测等方面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现场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对企业提出了整改提升意见建议,督促企业尽快整改到位;同时,对企业反映的排污许可证管理台账填报、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指导企业提高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

5月6日上午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帮扶意见反馈会,局相关业务科室、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对现场帮扶检查发现的问题对企业进行了逐一反馈,形成了帮扶整改意见函。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强化事后跟踪监督,指导督促企业完成整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