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城区道路扬尘管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5月12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四级调研员程子强带领市环卫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沟通对接道路扬尘管控和污染天气应急保障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丽玲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第三方驻场服务团队关于今年以来随州城区道路积尘负荷走航监测情况的汇报,并就深入开展道路保洁抑尘和污染天气期间应急保障相关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程子强表示市城管执法委将组织各地城管部门开展实地勘察,确保城区道路扬尘管控无死角。组建应急工作专班,统筹做好人、车保障,积极响应污染天气应急调度,推动我市完成年度环境空气质量考核目标。

    杨丽玲代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向城管执法部门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杨丽玲强调,道路扬尘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建议环卫部门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洒水保洁和雾炮抑尘作业措施,建立健全污染天气应急保障机制,调整优化保洁抑尘作业路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