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5月19日,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丽玲以《“扬三避三”双向发力 做好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为题讲授党课。向全体干部讲述家庭家教家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修身正己、以身作则,做良好家风建设的传承者、践行者和示范者;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家属的正面引导和教育,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在工作中率先垂范,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坚决杜绝以权谋私。

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听党课的方式,深刻领悟到了好家风的内涵及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廉洁家风教育意识,将按照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家风建设,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传承良好家风,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