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图片新闻
周智勇调研督办广水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项目进展
发布日期:2020-09-06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9月4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周智勇一行对广水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项目进展情况开展现场督办。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国斌、广水市副市长梁晗鹍、广水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陈永清以及广水市住建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督办。

周智勇先后深入应山污水处理厂和广水污水处理厂,对两个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提标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服务范围、进水量、进水浓度、出水水质、水价及企业目前困难等相关情况。

周智勇指出,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项目不仅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政治任务,更是改善广水市出境断面水质的迫切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用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全面保障企业的正常运转。

周智勇要求,污水处理厂要克服困难、规范作业、严格流程、持续监测,确保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充分发挥出项目的环保效益;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精心组织,严格质量,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9月份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之前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