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图片新闻
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深化警示教育工作,9月1日上午,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秀梅,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主任黄忠宇出席会议。

     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大洪山环保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忠宇做了题为《从细节做起,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授课,从“持之以恒、滴水穿石,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态度鲜明、驰而不息,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关于依规治党、依法治国的一系列党规党纪法律法规。



    吴秀梅在会议上传达了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并对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组工作做了回顾,对2020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安排。

与会人员对全市环境生态系统的政治生态评价做了测评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陈松做了总结讲话。



    陈松要求,每个环保干部都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牢记并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就是在面对目前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要有敬畏感,敬畏法律、敬畏党纪、敬畏人民、敬畏事业;不能腐,就是要加强监管,领导干部要慎用手中的权利,依法办事,守住底线,做到慎终如始,把纪律和法律的红线坚守到最后;不想腐,就是要通过学习和警示教育,真正从思想上克服一切私心杂念,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把人民利益和工作事业摆在首位,坚决抵制金钱等各类诱惑。

陈松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一以贯之,杜绝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自觉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从上到下每个同志都能时刻保持警醒状态;要从细节做起,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加强监管管理,将公款接待、津补贴发放、学风文风等严格控制在八项规定之内,不出现违反规定的问题;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党员干部、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为基层和群众发挥表率作用,努力营造风正气顺,干事创业的生态环境系统的政治生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