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县区动态
曾都区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接诉即办”切实解决群众投诉难题
发布日期:2022-07-25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近日,曾都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信访投诉,反映位于东城居委会旁边有家广告公司露天喷涂,气味刺鼻难闻,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要求环保部门查处。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接到投诉后,曾都区生态环境执法人员闻令而动,头顶烈日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查发现,群众反映的露天喷涂异味来源于其广告公司旁的简易喷涂棚,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其立即整改并拆除喷涂棚。经过执法人员现场督办,广告公司立行立改,喷涂设施已拆除。通过对投诉人及周边居民进行回访,投诉人及居民表示满意。曾都区执法人员认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了老百姓最关心热点难点问题。

截至目前,曾都区生态环境部门共受理各类环境投诉162件,办结率100%,一桩桩一件件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陆续得到解决,关切得到了及时回应,极大地增强了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