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灰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4 信息来源: 编辑: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审核: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字号:[ ]

    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委托湖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灰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已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现将建设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报批前公示。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随州市淅河镇兴建村、碑家岗村、东星村,项目占地面积13.1*104㎡,最大堆灰高度12m,堆灰顶标高102m,可堆灰容积约58*104m3,满足随州电厂2*660MW机组堆灰渣约1年。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本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5aFXC2GYdmLW9RtYVNaAw

提取码:e3no

2)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R4pxj7euIIUN-s3-iwICQ

提取码:n55o

3)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可至随州市淅河镇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查阅。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反映与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出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建设单位: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锐

建设单位地址:随州市淅河镇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

邮箱:344938523@qq.com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4日

公示免责声明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该公司申请通过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