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犇星硅基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多孔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4 信息来源: 编辑: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审核: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字号:[ ]

湖北犇星硅基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多孔硅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湖北犇星硅基材料有限公司委托武汉笋江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湖北犇星硅基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多孔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已完成,拟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报批。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将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公示。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湖北犇星硅基材料有限公司拟在湖北省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淅河镇青春化工园区投资建设“年产1000吨多孔硅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1座丙类生产车间、1座乙类仓库、氢氧化镁处理及干燥装置区、MVR装置区,配套建设公用工程站、检验楼、储罐区、消防水池、事故应急池、初期雨水池、污水处理设施、废气处理设施等。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全文公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8uqeMqHz65sRCiogZCIIg

提取码:beyv

(2)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8uqeMqHz65sRCiogZCIIg

提取码:beyv

(3)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如需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可至随州市曾都区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特9号。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反映与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出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建设单位:湖北犇星硅基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洪涛

建设单位地址:曾都区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特9

邮箱:625479418@qq.com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湖北犇星硅基材料有限公司

2023424

公示免责声明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该公司申请通过随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