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荆带队督导调研驻村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8 信息来源: 编辑:生态环境局人事教育科 审核:生态环境局人事教育科 字号:[ ]

10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荆带队赴广水市督导调研驻村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黄荆先到市生态环境局对口帮扶村高店村了解驻村工作情况。高店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近年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谋划了通村公路、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与驻村工作队一道,因地制宜,推动高店村建强村党组织、加快产业提质增效。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黄荆充分肯定高店村的整体发展思路,强调要紧扣区位优势、利用好资源禀赋,因地制宜推动产业项目落地生根,促进增收致富,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黄荆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做深做实帮扶工作,后续将加大项目倾斜,赋能乡村振兴,助推高店村发展提质增效。

    随后,黄荆又与市生态环境局广水市分局、太平镇相关领导就秸秆禁烧工作开展座谈。广水市分局、太平镇政府分别就近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黄荆强调,要以“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为目标,科学谋划、精心部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从从细抓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全力打好秋冬季秸秆禁烧工作主动仗、翻身仗。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丽玲,广水市分局局长马运强,市局人事教育、大气环境科参加本次督导调研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