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沣(湖北)汽车有限公司年生产1500台环卫专用车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评价信息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4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审核: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字号:[ ]

长沣(湖北)汽车有限公司年生产1500台环卫专用车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评价信息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建设单位长沣(湖北)汽车有限公司“年生产1500台环卫专用车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特向公众公告下列信息: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年生产1500台环卫专用车项目

建设项目概要:长沣(湖北)汽车有限公司年生产1500台环卫专用车项目位于随县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占地约356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新建厂房面积18952平米,办公楼1881平米。新建4条环卫改装车生产线,购置大型激光切割机4台、自动喷涂机4台及其他配套设施,年生产垃圾车700台、洒水车700台,垃圾压缩站100台。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长沣(湖北)汽车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单位联系人:汪坤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项目公众意见表公告于http://www.huanpingbao.cn/jcb-portal/publicity/publicity_detail?id=15260,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四)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湖北景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1300326026702N

环评工程师:周辉

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号:07354243506420395

邮箱:huiz2000@qq.com

(五)提交公众意见调查表的方式与途径。

此次环境影响评价的公众参与工作,采取网上公示公众调查表,调查以代表性和随机性相结合。希望公众在对项目的环境影响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公众调查表可直接发至huiz2000@qq.com邮箱或者联系电话0722-3325059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或电话反映。

长沣(湖北)汽车有限公司

2021324

(以上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提供,本网站仅提供公示平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