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市级动态
黄荆到广水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11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黄荆一行到广水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国斌,广水市副市长吴军,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广水市分局局长马运强陪同参加。

    黄荆一行先后到涢水平林、孝昌王店断面,实地查看国控断面水质状况,详细了解影响断面水质的具体原因和治理举措。到十里办事处马都司污水处理厂,现场调研督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广水市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存在明显短板问题整改情况。
    随后,到广水市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广水市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黄荆指出,广水市分局干部队伍精气神足、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知重负重的责任担当,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理思路、明举措、下功夫,取得积极成效。

黄荆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推动中央、省、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在广水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广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对照省、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务实重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紧抓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放松,加大力度、精准发力,确保按期保质交账销号。要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执法能力和项目谋划水平,为广水市“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