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拟聘选田新瑞等15名少年为2021年度湖北少年环保使者和李玟蓓等15名青年为2021年度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1 信息来源: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审核:生态环境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感,鼓励和引导其树立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根据《省生态环境厅 团省委 省少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少年环保使者、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聘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随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团委、市少工委开展了2021年湖北少年环保使者、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聘选活动,拟聘选田新瑞15名少年为2021年度湖北少年环保使者和李玟蓓15名青年为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现将上述拟聘选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1-12月27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12月2717:00之前,通过电话、信件、传真等方式向随州市生态环境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有事实依据和证据材料。提倡实名举报,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钟雯

联系电话:0722-3313016

电子邮件:3133298839@qq.com

通信地址:随州市生态环境局(清河路28号)

邮编:441300

                                                                          随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